精湛沙發工藝,傳遞層峰美學


部落客推薦—咕溜魚
LORENZO 羅蘭索評價 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體驗心得分享

2023.5.26 部落客推薦 日常工作忙碌又有時壓力大,通常回到家中才是真正可以放鬆的時候,所以特別想在家中任何地方都擁有舒適又放鬆的空間,其中沙發是我們客廳不可或缺的家具

日常工作忙碌又有時壓力大,通常回到家中才是真正可以放鬆的時候,所以特別想在家中任何地方都擁有舒適又放鬆的空間,其中沙發是我們客廳不可或缺的家具,甚至房間若空間允許條件下,能擺上一張舒適的沙發也很棒,打造舒適居家環境。一直都很喜歡逛家具店的咕溜魚,也因為需求,加上喜歡實際體驗感受並多比較,就為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東西,這篇我會將我在LORENZO 羅蘭索,所逛、所體驗、所感受的心得及羅蘭索評價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關於 | LORENZO 羅蘭索

 

門市位置

LORENZO 羅蘭索位於高雄民族路上的特力家居內,這裡有著很多間的家具品牌商進駐,雖然競爭,但LORENZO 羅蘭索卻很有自家的特色,像是想找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以及布沙發,可以到他們家先試坐感受一下,門市分別在1F、B1F皆有商品的擺設哦!

 

LORENZO 羅蘭索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主打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當天來到門市逛時,門市服務人員先是跟我分享了他們家沙發皮革的特色,得知是採用義大利黃牛皮。一般我們挑選沙發,會以牛皮皮革為首選,但牛皮又分成好幾種品種的牛皮, 其中黃牛皮是內行人會選擇的皮革,而最頂級的黃牛皮是義大利的老黃牛皮,其次則是美國、紐澳等地的牛皮哦!對於皮革的使用,我對羅蘭索評價還滿高滴~

門市內的沙發都可以現場試坐體驗,凡試過才能挑選到最合適的商品。

 

心得 | 羅蘭索評價

LORENZO 羅蘭索以全牛皮沙發為主要特色,之所以稱為全牛皮是真的整張沙發的包面都是用牛皮去製作,而且還是採用比較好的黃牛皮去製造,對於皮革的部分,也有等級之分,當然也有各種顏色可以挑選,現場都有提供各式的牛皮皮革供選擇,先挑喜歡的沙發,再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義大利牛皮L型電動功能沙發 H6889

現場擺設的這張沙發目前是雙電動設計,但若有其他的設計需求,可改成一電動或是三電動(長邊會縮短成為一張長型沙發),以機能性對羅蘭索評價,是一款變化多的功能型沙發,頭枕處可依個人狀況,調整為最舒適的狀態,那沙發的尺寸也都可以依家裡空間改大小,像是三人座想變小張一點也可以,是改為雙人座也可以!

咕溜魚當天現場坐的沙發裡,其中一款讓我還滿喜歡的就是它!因為沙發的皮革質地親膚透氣又舒適,而且沙發本身軟硬適中,坐起來算是有彈性、有Q度,而頭枕處可以多角度調整,不論坐、躺都可以依個人身型狀況調整最適角度,也因此對羅蘭索評價很高。

▲ 電動按鈕功能鍵處,另設有USB孔,讓我們舒服坐躺在沙發上,也可以方便手機充電,當個couch potato。

當啟動電動模式成微躺狀態,頭枕處可以手動往前角度壓,調成最適角度,像咕溜魚照片中的這個狀況,讓頭部也有極佳的支撐,就算這樣舒適坐躺看電視,也可以因舒適的支撐而全身放鬆,倍感舒適呢!

 

義大利牛皮L型沙發 KH5530

這款目前門市限色特賣中,一款適合家裡坪數比較大的人選購,沙發本身坐起來偏軟一些,但軟卻保有支撐,坐起來也很舒服,這是我對羅蘭索評價的感覺,而這款的設計為無電動的全牛皮沙發,頭枕處可調整多角度。

這款沙發除了可以讓多人坐之外,就算平常家裡沒幾個人坐,也可以坐得很放鬆又多變。

想靠著、想坐躺著皆不是問題,圓澤邊角的座椅設計,也讓腳有很舒適的擺放感。

 

義大利牛皮直立電動功能沙發 H03511

針對羅蘭索評價這款沙發,我會覺得坐起來偏硬一些,適合長時間待在家中的長輩們挑的一款沙發,現場擺放的型款為電動,但若想要改成非電動,也都有這樣的服務提供哦!

頭枕處的部分也可以調整,不論是平放成可以擺放東西的狀況,也可以拉直成有更舒服的頭靠模式也都行哦!

▲ 電動按鍵一樣有USB孔的設計。

電動沙發的好處就是變化多,而且可以調整成最舒適、最放鬆的狀態,讓在家也可以很享受。

現場的沙發款式其實不少,就連單人沙發也有,如果你常在逛沙發傢具店,會發現其實羅蘭索評價還滿不錯。

 

義大利單人電動功能椅

針對羅蘭索評價現場單人沙發裡,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張了,全牛皮電動休閒椅座的坐感不僅舒適,在電動按鍵鈕的操作上也很方便,可頭部、腳部分段電動處理,還可360度施轉多功能調整,很適合擺在書房、房間的一張休閒舒適沙發。

▲ 分段電動調整按鈕設計。

▲ 坐式抬腳放鬆模式。

這張單人沙發厲害的地方是微躺放鬆座椅模式(如上圖),沒想到它的支撐度這麼好,躺這麼後面也不用擔心整張座椅會向後倒,而且躺起來真的意外的舒服呢!

因為對羅蘭索評價還不錯,加上覺得他們家的沙發真的質感很好,我也很好奇還有什麼樣的特色商品,於是請服務人員帶我到B1F的展售區參觀。

 

義大利牛皮電動功能沙發 KH5083

對於羅蘭索評價這款沙發,有著高雅的線條配上簡潔俐落的設計,是一款還滿耐看的沙發款式,頭枕及靠腳可電動,沙發本身質地Q而有彈性,坐起來很舒服。

頭枕可電動調整,拉直則可以讓頭部完全的倚靠,就連身高偏高的人,頭部也都可以有很好的倚靠感呢!

▲ 電動鈕設計,採頭枕、靠腿分開式按鍵。

想要坐躺得舒服一點,或是想坐得挺直一點,都可以方便電動調整。

 

義大利牛皮沙發 KHKF072

傾斜的腳椅與低扶手所形成的角度,讓視覺上的線條不再單調,扶手處的斜角設計,也成為了另類的靠枕用處,讓我們坐在沙發可以很舒服,就連躺在沙發上也可以很放鬆,讓居家生活可以隨時都很舒適又放鬆,也因此對羅蘭索評價很好!

這張發的皮革質感很好,質地軟又有彈性,完全把牛皮的特色的展現出來了,因為這個特色,讓我再次對羅蘭索評價加分。

這張沙發讓我最喜歡的就是躺著的舒適感,非常貼服身型,舒適度極佳!

 

針對以上幾款沙發,是我對羅蘭索評價的心得,現場沙發的皮革質感真的很好,延展性也很高,而且舒適度也足夠,針對不同的需求,也有不同的款式可以挑選及試坐,如果本身也有買沙發的需求,不妨可以到現場找看看,相信你對於羅蘭索評價也會很不錯!除了義大利黃牛皮革沙發外,現場還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的布面訂製,可配合客人做多種尺寸及配置選擇,也可以做有電動功能的布沙發唷!

 

門市資訊

羅蘭索民族店、民族店義大利館B1(查看門市資訊
電話:07-342-230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之3 1F&B1

文章來源:咕溜魚—LORENZO 羅蘭索評價 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體驗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