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沙發工藝,傳遞層峰美學


部落客推薦—UPSSMILE向上的微笑萍子LORENZO羅蘭索傢俱,客製化皮革顏色挑選,電動沙發推薦、全牛皮沙發推薦

2023.5.26 部落客推薦 LORENZO羅蘭索傢俱,客製化皮革顏色挑選,電動沙發推薦、全牛皮沙發推薦

現代人講求生活品質,總希望在家就可輕鬆享受舒適家具,LORENZO羅蘭索傢俱成立誕生於1982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連鎖家俱品牌。主張家居用品的精工細作,更重產品的藝術表現形式,以現代風格家具,主打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布沙發,採用全球最優質的皮革,選用100%純牛皮,羅蘭索品質,以優質原料,嚴挑最佳木料,溫潤觸感皮革,好保養,符合人體工學的電動椅與功能椅,好坐好有設計感,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豪宅沙發必備,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皮革電動沙發推薦,電動沙發品牌首選。

 

LORENZO羅蘭索傢俱 品牌介紹

LORENZO羅蘭索傢俱,LORENZO羅蘭索的歷史可追溯至1983年,當時羅蘭索為一間品牌生活傢俱的零售商,以品質及優越見稱,為求力臻完美,LORENZO羅蘭索集團以垂直整合的方法,嚴格監控其意念化家具之設計、製造、組裝及分銷過程。LORENZO羅蘭索集團於2014年正式引進義大利沙發系列,以極致講究的皮革材質、珍貴精湛的工藝傳統,凝縮義大利的浪漫氣息與熱情色彩;褪卻華麗繁複的古典樣式,以優雅洗鍊的簡約,成就沉穩大器的當代經典。

成立於1982年的LORENZO羅蘭索集團,擁有2座義大利工廠及3座直營工廠,分別位於MATERA 義大利沙發廠、馬來西亞以及中國崑山兩間沙發廠、木工廠,銷售門市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海內外逾百間直營門市。台灣據點座落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各大展館,並由總公司專業物流團隊負責倉儲規劃、品質維護及商品入出備貨,是一個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連鎖傢俱品牌。由於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同~LORENZO才能在2006年5月於新加坡股票上市,也是唯一一家在台灣的傢俱上市公司。

萍子朝聖LORENZO 羅蘭索傢俱 (台北內湖大都會店),整個現代風門面,寬敞大店面,現場擺放超級多款現代有質感的沙發,讓人可輕鬆現場體驗。更多LORENZO 羅蘭索傢俱北中南門市介紹:https://www.lorenzo.tw/ec99/rwd1014/service.asp。

 

LORENZO羅蘭索傢俱 主打電動沙發、全牛皮沙發推薦

LORENZO羅蘭索為提供更優質的保證,以原創設計製造商的角色,為客戶作皮革沙發的設計或以原創設備製造商的角色為客戶生產其設計的傢俱。LORENZO羅蘭索傢俱沙發款式很多,幾乎所有款式皆能提供1+2+3或短貴妃、長貴妃組合,更能配合設計師配置多人更大尺寸。

 

LORENZO羅蘭索 推薦Model no H1730A型號

這款LORENZO羅蘭索 Model no H1730A型號,一體成形的方正扶手視覺造型,以灰色電動皮革沙發呈現,是廣受消費者喜愛與很關切的一款熱門沙發。

造型走方正大器、安心沉穩的皮革沙發設計,帶有邊邊圓角與方形的設計感,宛如希臘建築的基石一般穩固的設計意象,整個設計很討喜,多了一種胖胖可愛造型沙發,讓人一坐上去,就不想下來。

 

LORENZO羅蘭索傢俱 電動沙發品牌推薦USB配件

電動沙發,電動功能操作面板有多款,有設計在沙發外側或沙發內部按鈕操控,結合科技,還有usb插座,讓你可邊滑手機,邊充電,滿足隨時想充電的需求。

電動沙發,按鈕按下,有好幾種設計,依照頸部、腰部或躺方式,分成好幾種操作方式,讓你享受最佳舒適狀態。

萍子現場操作好幾種電動模式,輕鬆讓人感受這款電動沙發魅力。

 

LORENZO羅蘭索傢俱 符合人體工學沙發家具

買家具,買沙發一定要去試躺、試用看看,近距離感受,不只可挑選皮革沙發款式,還可選出自己喜愛的沙發軟硬度,挑選專屬自己的家具,畢竟沙發是在客廳,讓人也得待上好幾個小時。

符合人體工學的電動沙發、電動椅,皆考量人性化設計,可滿足多種坐臥方式的懶人椅,無論是椅背或腳板都能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姿勢,讓身體與沙發彷彿融為一體般的舒適。

 

LORENZO羅蘭索推薦 Model no H4326A型號

這款LORENZO 羅蘭索 Model no H4326A 型號,設計比較前衛造型,多了種科技感外型的皮革沙發,這款也是電動沙發,擺放是兩人小沙發的設計款,按鈕設計在外觀,很適合小資族購買。

走頂尖義大利高品質的牛皮面料、觸感溫潤,兼具質感,這款萍子也好喜歡。

 

LORENZO羅蘭索 推薦Model no KHKF072型號

LORENZO羅蘭索 Model no KHKF072型號,走L型沙發款,大面積雙層頭枕設計增添視覺上的奢華感,是款非常耐看又有質感的沙發組,這樣的設計適合放在客廳角落,沙發不只有靠,還會多了一種美感。

前面有提到,這款是手動操控椅上的頭枕設計,輕鬆可調整背部、頸部的設計。

調整成低扶手的枕型設計,適合人在客廳小休憩。

店內還特別擺放幾款皮革床具組合,讓愛皮革的消費者也可輕鬆看看款式。

 

LORENZO羅蘭索 推薦Model no H58121型號

LORENZO羅蘭索 Model no H58121型號,這款藍色皮革電動沙發,走中規中矩造型,沉穩大器沙發造型,是店內超人氣款,適合現代小家庭的皮革沙發組合。

造型很精簡而經典,散發一種沉穩內斂的視覺感,樸實無華的感受,坐起來也很沉穩。

每款椅子下方都可見,用膜印製的LORENZO羅蘭索 Logo圖樣,品牌掛保證,確定是這品牌的沙發椅。

 

LORENZO羅蘭索 宛如精品吊牌Logo在沙發外側

值得一提是側邊都可見這個宛如精品呈現的吊牌,讓人清楚知道這沙發品牌來源。

每一款皮革沙發的包覆性,曲線造型以及沙發的深度,影響著每個人的喜好,來這試坐體驗,才可讓人感受哪款沙發適合自己需求,不只是口號,更是實至名歸。

有人喜歡坐在沙發上看書,或是躺臥睡覺,沙發兩側手把,也會關係靠背的舒適程度,這款沙發,靠在左右兩側,加上皮革抱枕,坐起來也很舒適。

 

LORENZO羅蘭索 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區空間

往隔壁間空間逛逛,偌大寬敞大空間,這一區特別打造原裝義大利進口皮革沙發,更多摩登現代設計款沙發可選,每一區特別造景居家客廳設計,讓人輕鬆感受家的氛圍。

 

LORENZO羅蘭索 推薦EMILIE型號

LORENZO羅蘭索 EMILIE型號,這款喜歡宴客,朋友多的消費者,總愛邀約朋友來家裡玩,寬敞大型L型沙發變成一大考量,整個造型非常霸氣,充滿質感,絕對是豪宅必備款皮革沙發。

沙發,一直是客廳中重要的主要角色。抱枕是輔助沙發不可或缺配角,在座位較深時,能適當給予背部支撐,也能增加主人品味與需求,在抱著抱枕時甚至能有種慰藉的功能。連皮革沙發抱枕都可以輕鬆打造與挑選顏色,來與皮革沙發結合,每一處都感受到細節的講究,給人好的認可。

 

LORENZO羅蘭索 推薦PAROS型號

LORENZO羅蘭索 PAROS型號,造型走比較有深度的沙發,很符合比較高大的人使用,整個環抱式造型,寬度很寬,帶點前衛外型。

 

LORENZO羅蘭索 專利HR海綿軟墊能提供適度抗拉強度及擠壓強度

專利HR海綿軟墊能提供適度的抗拉強度及擠壓強度,坐下時有完美的支撐,不易久坐而腰酸背痛,搭配100%義大利牛皮的材質,輕柔細緻的觸感,還可在電動功能的躺椅能讓您以最放鬆的姿勢,帶給人一種完美的舒服度。

 

LORENZO羅蘭索 皮革沙發內部電動按鈕操作介面

這款電動沙發的按鈕操作,是設計在沙發內部,有些人不喜歡電動按鈕在沙發外側邊,設計在沙發內部操控,另一種操作方式。

這款有設計鐵腳,Y字型斜角造型,裸露在外頭可見,多了一種質感與品味,這樣的沙發腳設計,也是近年來很流行的元素之一。

 

LORENZO羅蘭索傢俱 客製化打造皮革沙發顏色

客製化打造百分之百義大利牛皮,真皮皮革沙發的顏色多達上百種,用多色皮卡來決定你沙發家具的顏色,連近期很夯的莫蘭迪色都有列入其中,讓你挑的盡興。

 

LORENZO羅蘭索傢俱 皮革保養重點

保養沙發很重要,切勿使用濕抹布清潔沙發,會導致皮沙發遇水容易造成龜裂、發霉、變臭,在沒有髒汙的狀況下,平時只需要用乾抹布拭去灰塵及吸乾灑到的水滴,保持表面潔淨即可,很加分所在。店內販售的沙發專用的義大利皮革保養組,使沙發保養變得很簡單,讓你沙發增添亮度,好清理。

 

LORENZO羅蘭索傢俱評價

喜愛皮革沙發、電動沙發的愛好者,多了間家具品牌可挑選,LORENZO羅蘭索傢俱設計質感非常的好,好坐,造型也很美,還推出原裝義大利進口皮革沙發,客製化沙發家具打造,電動沙發評價掛保證,讓你買回家,不只可妝點自己的家,還可讓生活品味升級,怎能不列入考量,快來逛起來。

 

門市資訊

羅蘭索內湖大都會店、內湖大都會店義大利館(查看門市資訊
電話:02-8772-314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51號5樓之7

文章來源:UPSSMILE向上的微笑萍子—LORENZO羅蘭索傢俱,客製化皮革顏色挑選,電動沙發推薦、全牛皮沙發推薦